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disappointed``你觉得,我会开心吗?

失望的一天...


为了陪你不举手回答,是值得.



不过为什么,放学的时候,你跟她先走,为什么不能等我呢?反而我没有人陪吗?我还以为你会等我一起走的.
我就在你们后面看着你们走.那我呢?反而一个人被留下.你要我们陪你,只有我一个人陪你到底.可是就是为什么我一定要在最后的时候被留下??!我不明白...也许我自作了解,要陪你一起当你的选择,可是其实,你根本就不需要的是吗?我刚刚所要给你的义气,不想让你一个人.都是unnecessary的...我不想要你回报,也不需要你为我做任何东西,只想你陪我.~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死余老师(翘屁股),,都你害我今天那么的失望'啦!你那课是多余的!都没有在教一直在问!笨啊'哮狼!吗嗨!!!


打人家背,讲有苍蝇..塞别人脸讲ada nyamuk.
我猜你是tak siuman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