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Norman哥+Welson哥の破蛋日·····在学校发生の事



1stly:::

happy bdy to Norman Zackry gor
+
happy bdy to Welson Tan gor




wish both of eu a perfect life through evryday













很不幸,今天在学校睡着
起身后却发现自己流血

还流得真恐怖
我手掌满都是血
好像刚谋杀人の那种手噢!
真好恶心







那时穿着体育衣,粘到の血





在簿子上の血





流好多T^T





奇怪の是,我流好多血但并没囿感觉,怪咖___↙
还囿却发现到,那血好像评图噢,变囿点像形状去了=.=












衰衰酱
我又忘了带领带
然后又要上马来课
不戴肯定被老师吊
只好跑去跟宝贝弘运求救~
没囿想到他人竟然那么好
我才刚开口,他就马上把领带借给我叻
牺牲自己

好谢谢他
疼死他了…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¥

谢他今天救了我1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