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病病··家族

昨天半夜身体突然超烧
不过又很冷
真受不了
整夜在床上转来转去

今天早上果然发烧
没得上学
弟弟生水豆(chicken pox)
几刚下的1起病病
= . ="

上午老母带我去clinic
去看病
老母懒惰在里面等护士按药
所以说要屮去买东西
过后回到去clinic
老母叫我自己下车进去拿药
我说头很晕身体又超烧
不舒服不想下车
结果被她骂几顿
很讨厌の!麻烦!讨厌到死!几岁辽不会自己去拿吖!?
都不知我带你来clinic是做什么の。。还要我帮你拿药!
你是发烧又不是脚断!在车上等!
slam门就走了
囿点不好意思
的确很没囿用の我   >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