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....

今天下午去了补习,照常是我最后一个离开补习老师家.车来了之后,我就和家人去教堂.

弥撒开始前,因为明天(星期日)我还有工作,就开口告诉妈.

"咪,我明天晚上还有工作,朋友会来载我so你不用浪费你车油"

"随便你作就作....整天只会想出去做工,不会在家帮我做家务啊"

"我不是已经帮你做了咩?现在又讲我没有做"

"你weekend就应该在家帮我做嘛"

"你一点都不觉得高兴或proud咩?我是要去独立学点东西,做么你不会这样想,反而讲到好像我在犯罪那样..你没有喜欢过我做的东西的喉?"

"我做末要喜欢?你做的东西很弄人家喜欢咩?"

"因为噢~你跟其他父母亲简直big difference,你知道吗...安琪表妹,上次我跟她找到工作的时候,她跟她妈妈讲,她妈妈不知几高兴,称赞她女儿长大了会要独立,不用家长叫的..她妈妈带她去coffee shop吃东西的时候看到朋友,还开心到到处跟朋友讲女儿很懂事,人家的妈妈会懂她的孩子,你做末不可以?"

"她妈妈是她妈妈,我是我,我管她妈妈酱多做末...哎呀,你表妹酱的千金小姐,她要去做工,她妈妈会不高兴?HEHH!"

"你也会讲别人的女儿千金噢?我的朋友千金一大堆啦...她们家里什么都不用做,统统maid或者外婆或妈妈做的,她们的女儿什么都不做可是她们还是爱死女儿啦!你有酱咩?我帮你做你report给你的朋友讲我没有帮过你做家务,我不帮你做你又骂我猪脑,please la 咪"

"你朋友吃大便!酱千金没有用,妈妈还酱疼她们?不值得啦!看啦以后她们长大了肯定没有用的!酱的女子还要来做末...你整天拿我跟别人妈妈比,以为我会怕你啊!现在是你大还是我大?酱来跟我讲话"

"值得!只要那个妈妈觉得值得疼她的女儿,就是值得..人家又不是你的孩子,做么你讲人家没有用噢~是讲女子全部一定不能做千金的啦?不做家务的女儿就不可以爱啦??"

"你哪里听来的?"

"你刚刚讲的obviously means that嘛!"

"ahh!我懒惰跟你讲话,你要作就作不要麻烦我浪费车油就可以了"

"嗯"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