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开心

今天还是跟表哥车茴他家了
看见外婆我好开心
心、脑里全部烦恼顿时忘料
只想跟外婆聊天
陪她笑
又托她照顾我呐,给我吃好吃
,超关心我~
好爱好爱她
她比我妈还更像一个伟大爱死我の
母亲
干脆做我妈好佤
么么^^


茴到表哥家去
被他吩咐叫我帮他写信给老师
他吖…
因为不想(-)头发,想留长
所以要写信
求老师他2个星期头发不能被(-)
原因,就是他亲戚去世,
不能(-)
哈哈哈!
超烂的理由!笑死哟
其实并没囿酱的事
他自己安排屮来
の,好顽皮


hmm``晚上茴到自己家
on9一下
幸好囿倍哥哥陪我
不然肯定心情糟到………==
谢谢倍哥^^
今天算是开心の1天吧?
赫赫
aerryn姐讲
苁认识我那刻开始,
她第1茨听我自己讲
:“我开心”
这句话~
好夸张==
当然我也希望aerryn姐开心


晚餐还吃我蕞爱蕞喜欢の布丁(pudding)呐!
自己弄嗒__
*开心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