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忙忙乜



今天一早起来就肚子痛
奇怪的
因为还没囿mum mum。。嘻嘻
initially要和朋友屮门
谁知…
妈吩咐vacuum地,照顾弟弟们
所以就没得屮
闲~

忙完后,
☛外婆来了我家☚
咖咖
看到她超兴奋
我和外婆聊话谈天
然后和她一起缝衣服
她一直提醒我要小心点
这个那个的
超罗嗦~真可爱的她 =)
我们一边缝一边讲笑
…·●就是很爱和外婆相处●·…

老妈呢,就在一旁喊来骂去
可我们没管她
咖咖


明天又要上课了呐
想到那间烂校就恶心
苡~~~

过后就和倍哥讨论他生日要怎么庆祝 xp
希望能和他一起庆祝破蛋日
他打算要去mum's snow hse的说
希望到时可以让他庆祝得快乐哟
我等你的confirm^^

今天没什么特别
只是闷又忙
搞到心情不很好
我要谢谢外婆+倍
就酱…
掰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